本丸日常脑洞楼22

65


刀剑运营一周年。

不出意料的,送了一个横幅…质地看着不错,姑且叫匾吧。


还挺好看的。


在运营的无下限中,婶的标准也在不断刷新底线……




66


但是距离婶婶就任一周年还很遥远。还有四个月…


刚刚提高了婶婶的等级上限,本来只是觉得满足了我不会再浪费经验的这个强迫症。

但是看到其他婶开的“单挑全地图肌肉婶”的脑洞……我的观念就再也变不回去了……




好想成为满级的筋肉婶保护我家本丸啊…


So sad……





67



不过从另个角度说,也算收到了一份周年礼。


五队刷图刚试水没几天,卡卡卡带队5-3,在我起身离开去吃水果的时候,捞到了我家第二只野生的小狐丸,总计第三只。


光忠在“520”那一天锻出了本丸第一把狐球。

俱利在忘记了大概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抓到了第二把狐球。

卡卡卡在婶婶就任“251”这天捞到了第三把。



不要看不起非洲刀哟?

说不定哪天就制造一个大惊吓(xi)哦?


大家真的太给面子啦。春节再包一次压岁钱吧!


评论
热度(1)
© 夏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