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丸日常脑洞楼21

61



好久没记录了啊…四个月了也懒得不行……


作为一个亚洲人,在双子刀的活动终于欧了一把…所以请允许我来嘚瑟一下!


2W玉之前,3把哥哥get√

弟弟已肝。双双练级中。已特一全图鉴。


什么?2W后又出了几把?

咳,那什么。天气不错啊,哈哈哈。我先忙着去给刀们包点压岁钱了…




62



本丸魔性的老爷爷式哈哈哈又多一人。

本丸魔性的丫丫也又多一人。


本丸不把婶婶放在眼里,口口声声心心念念都是xx的“控”又多一人。


爷爷你有茶友了开不开心?

鸣狐的小狐狸你有知音了开不开心?

堀川你的台词有共鸣了开不开心?!




63



活动中,四队也毕业了…

看看上一篇记录还是二队毕业……这转眼都四队毕业了……


三队根本没被提过啊,诸刀郎不要打我……

其实三队练得非常顺利…俱利,鹤丸,萤丸,莺丸,号叔,蜻蜓叔。


靠谱的队,靠谱的叔,靠谱的老年人和大魔王。


唯一的波澜就是蜻蜓叔顶着枪组最高的统率,却吃着有史以来最多的蛋呢……

但是不练不知道,一练真可靠。有了枪,打城管简直不要太爽…



哦,三队还是有着很棒的战绩的,比如我们的咖喱帅哥,给婶婶我抓到了野生的狐球。

简直活久见。

伊达组真是个神奇的沼啊。你说是吧,光忠?



本来觉得借着两位同僚的欧气,和听说已久的“玄学”,姥爷指不定能给我抓到野生的爷爷来着。

结果并没有。


没事。我知足。



四队,其实是不管从数值面板上还是颜值上看,都比较让我担心的一队。

宗三,狸子,杵子,鸣狐,次郎,一期。


结果比我想的顺利多了。

宗三也是个顶着低数值,上了战场抢起誉来不要命的主。

我喜。


虽然这队两个二花打刀真要手滑起来也是让人无语凝噎。不过队友还是比较靠谱的。

算是非常波澜不惊的一个队…


要说战绩的话,大概也就是活动里给我捞了三把哥哥了…其中一次队长是杵子,剩下两次记不得了……


四队毕业后,本丸状况:大太刀全员毕业,枪组全员毕业,四花全员毕业,除了冲田组的打刀全员毕业……

可喜可贺。



64



然而,四队毕业,一期都毕业了。成立历史比二队都久的短刀队,还是没有毕业……7人全员96……

从实力护兄的高级短刀,到被满级兄长摸头的未毕业短刀……不知道小天使们会不会碎碎念我这个懒婶……


短刀队战绩三把野生懒癌…几把四花…




剩下的刀,刚刚好可以组一个太刀昼战队,两个短打胁夜战队。

就是如何能把每队的等级刷齐,也是个大工程……每个队都有新刀跟不上大部队……头疼……



不管怎样,进展喜人。新的一年大概也还会蹲在坑里吧……



顺便,那个新年景趣里,压岁钱三个大字到底是谁写的?!

只会假名的今剑小天使?还是新年贺词本丸第一糙的兼桑【闭口】美人?

真是好奇啊…








评论
© 夏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