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本丸脑洞楼23

68



小竹林子.翻转paro活动结束…31次王点捞到不动…可喜可贺……


这可是当年捞号叔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的活动图啊……看见图先怂三分……_(:зゝ∠)_

一路1太刀+5金投石满级打刀砸过去…初衷就是砸不出不动,砸死枪爹也是爽的…



69



之后,五队毕业…


继枪组、大太组、薙刀(组?)之后,全太刀毕业,毕业进度39/52……


恭喜物吉成为本丸第一把毕业的胁差…

在他出现之前,我一度以为会是青江拔得头筹【因为婶对他脸的爱…】,结果不愧是统率超越打刀、追上太刀的小幸运星啊,真的好练。放在五把太刀里,也一点儿都不用多操心。


第一次昼战队里没有放大太,开始总觉得遇到城管会怂,硬着头皮上。结果却超出预期。

可能反而因为没有大太拖侦查隐蔽的后腿,普通战就不说了,连城管都能索敌成功一半以上,打城管能保持有利阵型真的太棒了。


五队的战绩是野生狐球一只…依旧没有见过野生的爷爷……不过反正官方送了一把二号机,有没有就这样吧……





70


官方出了手机端。


但是我上去同步了一下,收到狐爷就没再上…

还是本子屏大网速快,玩的比较爽快。


以及那多到不行的bug看的人十分无言……还是晚上下班玩玩PC就好……


至于事前登录送刀…我其实都没指望能送爷爷的…

都市传说看板郎都能送了,还一下送俩…说官方小气吧,其实也还是挺大方的……


至于新刀,个人真没指望会送……毕竟出新刀速度这么慢,如果这游戏都不需要人肝了…那它送完就关门算了…出下一把之前玩家早都弃坑散完了……




71


还有一队平均80 的二打四胁,一队67的五短一胁,以及落单的小不动…


婶婶表示有活动再说吧…反正早晚会毕业的……


从今天起,我就是一条咸鱼婶了…【扑棱尾巴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夏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