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丸日常脑洞楼26

77


上周周四,新图开放。

贞酱来了!贞酱来了!!贞酱来了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光忠你开不开心!


但是阿官可以的,直接实装在了7-2。


当时简直一脸卧槽。


说好的抽花札吃小判虚拟伤害呢?!【并没有说好

博多欣慰的重新锁上了小判仓库。

55W的小判,请给我一个挥霍的机会好吗……_(:зゝ∠)_不要真实伤害不行吗……


但是无论如何,贞酱还是要捞的。不为了刀帐,也要为了光忠啊。

讲真,拼资源,我是不会怂的。

但是,拼脸,光忠啊,跟着婶婶一起听天由命吧……




78


看到有人说七图刷到出检非的都是勇士。

那么算我一份。


往昔7-1的狗屎运一去不复返,当时新图尝鲜,三次进图通了王点,一发入魂掉了物吉二号机。从此7-1再见。


这次7-2,城管都出了,金蛋还碎一地……

不得不说,王点那一拨六胁差敌刀真的可以的,太牛了。真的。比枪爹要爹多了。

个人感觉辰戌酉酉这一路要比中路好打。虽然要多打一个点,但是难度的话,感觉要小一点。而且途中有个资源点100玉钢。

而进门就下行的话,第二个点就稍微凶残……



7-2的沟率还是不高的,毕竟总共三个沟,两个沟都要有了贞酱才能去……

通了王点六七次之后,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指望可以具备主页上大大们的欧气了。决定改变方针,先尽可能的刷回想。

这次官方大手一挥,给光忠出了那么多回想。简直从粮荒变成了一座粮仓(¯﹃¯)先吃饱再说。


而且回想要带小夜……出了城管的话,小夜可能会打不动吧【事实证明我想太多,城管伤害比图中敌人温柔不说,除了第一次必出,我打了若干次就遇到过一次7-2城管……


看了“剧透”觉得其中一个回想特别可爱,组好光忠、小夜、鹤丸去出阵。但很快就被迎头痛击了。


运气爆棚的很轻损耗通了王点。回来以后,一个回想都,没,有。

BUG ?

再来一次。通关下来,还是没有。


查了一下,原来要按次序刷才行。好吧,那干脆全部回想相关的都一起来。

好死不活的通了王点,依旧没有回想。

一脸懵逼。


想了半天。卧槽。莫非还要收了7-1的回想才行。

又颠颠的去刷7-1的回想……


然后又跑回来7-2刷……竟然还不能一次刷出来……非得一次收一个……

辛苦小夜了……这个图,哪怕你毕业很久了,还是很危险啊……


终于把能刷的回想刷好,其间半路劝退若干次,城管也出了。但是至少小夜乖孩子暂时不需要再来接受这狂风骤雨的伤害……





79


最后是喜讯……

是的,第十三次王点,我在周六下午捞到贞酱了。


此时刚刷完可以达成的回想,组好了今后的7-2专业队。试“营业”第一次。

太爷爷带队。挑侦查和隐蔽相对高的四花太刀,加上爷爷和萤总。

库存的富余金轻骑已经没有了,虽然可以从其他毕业刀身上扒,但是觉得有点不划算。所以十连搓啥带啥,金银绿,轻骑步,混着上。


到了王点,战损一般。

意外的,竟然索敌成功。哦呦,这是不是证明对面不是六胁差?可喜可贺。

是的,只要不是六胁差我就很开心了。贞酱什么的随缘吧……



阵型有利,打了一个漂亮的A胜。小樱花飘落的时候,内心碎碎念着sada sada sada酱~其实心中并无波澜,毕竟我的脸,我还是有数…的……


Sada酱!!!!!!!!!!


光忠啊!婶婶如约给你把贞酱带回来了哇~!【扑过去抱大腿哭


好了。我要休养生息,把这三天败得资源养回来……顺便,岩融啊,再开个园呗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 夏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