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丸日常脑洞楼24

72


作为一个有家底的老婶,在面对all 100赌新的五花刀活动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?



对,积攒了那么久的家底,就是为了这壕赌的一刻啊!



然后?


200发坠机。喜闻乐见。


满天飞的repo都是爷爷带新刀回家。而我家的三日月只在间歇使用的几次94959694时锻了一把自己出来。


爷爷,我想要的不是这一把彩底刀啊…

不,并不敢嫌弃…三号机也是极好的……好的……【我的刀位…





73


用光了历次活动官方送的御札,感叹着all 100+绘马都是骗人的,这次的活动绝对就是新婶福利【新手运】,老婶地狱【官方终于看不下去我这种囤积婶要来回收资源了】……


活动伊始,我豪言壮语着我可以赌上千发,资源加速不是事儿。但是赌了两次就被迎头痛击,是的,依赖札并没有那么多啊?!

看看剩下的存货,120,干脆都赌了算。

也算是尽人力知天命。至少以后不会后悔说“如果我多锻一次,说不定就……”



于是带着光忠继续开始绝命狂赌…

周日下午,氪了1个富士5个梅。打算一股脑砸进去,不出拉倒明日再战。




还没用到富士,all 100 第三个梅。大力出奇迹。不愧是我家的欧之帝王光忠。


10H。数珠丸get√



总计290+发,4W+资源,将近10个富士,竹松各三四个,梅六七个,终于毕业。




74



顺便,强迫症也会传染吗…统计消耗的时候,发现加速正好剩下1500个…


光忠,嫁给我吧。【郑重脸



评论(8)
© 夏落 | Powered by LOFTER